盛一伦加盟《非凡搭档》综艺首秀引期待
2016-03-04 13:40:58 来源:
《非凡搭档》盛一伦现场照
《非凡搭档》盛一伦现场照

《非凡搭档》盛一伦现场照
《非凡搭档》盛一伦现场照

《非凡搭档》主创
《非凡搭档》主创

  搜狐娱乐讯 日前,明星竞技类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现场首度曝光了参与录制的明星嘉宾。人气演员盛一伦受邀助阵,而这也是他的首个真人秀节目。发布会现场,盛一伦和在场的嘉宾一起互动玩游戏,为录制预热,并接受了众多媒体的采访。而对于自己的首个真人秀,盛一伦流露出了对竞技运动的期待,同时也特别希望在共同经历过这场奇妙的旅程后,能认识更多的朋友。

  盛一伦真人首秀《非凡搭档》 红衣闪亮全场

  活动当天,盛一伦以一身红色休闲西装亮相,十分抢眼,整体造型阳光帅气,体现了90后男演员身上蕴藏的无限可能性。据悉,《非凡搭档》是盛一伦的首个真人秀节目,让粉丝们十分期待,而他本人也表示,“第一次参加这样的节目,感受就是好奇和激动。”据了解,《非凡搭档》有别于众多户外真人秀节目,除了全球采景户外录制,还推出了全新的“任意互换搭档”环节,嘉宾在游戏过程可以任意更换组合搭档,挑战不可能。对于这个创新的玩法,盛一伦坦言很期待,希望和节目嘉宾都能组成搭档,体验一下。

  盛一伦、黎明现场搭档玩游戏 “高鼻梁”遭调侃

  除此之外,发布会现场还增加了组搭档玩游戏的互动环节,黎明首次抽签,就抽到了盛一伦,引发了现场粉丝的疯狂呼叫,一个是不老天王,一个是新晋男神,两人的全新组合魅力十足,有不少网友随即留言表示:“明伦组合”正式上线!活动现场,黎明背起了盛一伦玩“过杆”游戏,却因盛一伦的高鼻梁而导致游戏失败,现场嘉宾调侃,“男生鼻梁高也不是好事”,引发现场一片笑声。当被媒体问到跟前辈黎明组合搭档有什么感想时,盛一伦则害羞地表示,“激动。”面对媒体采访,既腼腆害羞,又慢热高冷的盛一伦也难以掩饰对参与节目的期待,而被问及是否担心因为性格而放不开时,盛一伦谈到:“我虽然说得少,但是我会用行动证明给大家看,加上平时也一直在坚持健身,所以对于竞技类的还是很有自信的。”

  据悉,本次节目的录制嘉宾阵容堪称超豪华男神级别,既有不老天王黎明,又有体育名将李小鹏,还有人气小生陈楚河、 等,而作为新晋90后男演员,盛一伦除了超高的颜值,不俗的演技,还集健身、技能于一身,堪称“全能型种子选手”,他的表现十分值得期待。据了解,发布会结束后,盛一伦会马上跟随节目组赴全球各地取景开录,最终节目将于4月8日晚上22:00开播,请拭目以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