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人的谎言》今开播 林静神秘女王造型引期待
2016-02-24 11:59:28 来源:
林静剧照
林静剧照

由贾青、张晓龙、林静、蓝盈莹、邱胜翊等人联合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爱人的谎言》将接档《寂寞空庭春欲晚》于今晚19点30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林静饰演的易弈(张晓龙饰)之母杜鹃,以一个背负着几十年的弥天大谎开启了这段虐心的情感纠葛。

《爱人的谎言》是《妻子的谎言》的姊妹篇,故事延续了前作里的“谎言”元素,层出不穷,吊足观众胃口。林静此次在剧中则饰演远先百货继承人易弈的母亲杜鹃,为了集团利益编织下谎言之网,甚至也不惜用谎言去拆散儿子和他最爱的女孩四季(贾青饰),可谓不择手段的“恶婆婆”。本身拥有女神温婉外形的林静此次在《爱人的谎言》中则挑战演绎拥有三十年时光跨度的角色及造型,从曝光的剧照来看,饰演青年杜鹃的林静甜美可人,而中年贵夫人的造型驾驭起来也是气场十足,谈及对杜鹃的塑造和表演,林静则表示此次的角色很有看点,刻画了一个谋于心计的强势母亲,却自知愧疚而对儿子易弈言听计从,自食谎言恶果。不仅在剧里复杂纠结,拍摄的过程中也会随着人物虐心辗转,值得期待。

林静饰演的杜鹃在《爱人的谎言》中会有怎样惊艳亮相?她又将如何铺下谎言之网?敬请期待今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