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爱的冒险》虐恋加磅 蒋劲夫陈翔情陷两难
2016-02-18 11:29:19 来源:
梦寻探病唐潮-
梦寻探病唐潮-


 “萌糖CP”正式官方上线,唐潮( 、温心等联袂主演的周播栏目《寻找爱的冒险》准时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播出第十七、十八集。本周情节中,一直不愿承认喜欢唐潮的夏梦寻醋意大发,却遭唐潮突然表白,一个被粉丝期待许久的甜蜜深吻出现,坐实“萌糖CP”称号。粉丝纷纷表示“简直实力虐狗”、“虽然期待很久,但这吻依然来得太突然!”

而随着田婉兮(温心饰)恢复记忆、白宙(陈翔饰)心系追回梦寻、黑衣人反派穷追不舍的阴谋、以及三大家族禁止通婚的组训,“萌糖CP”的粉红之路也面临堪忧的前景。

蒋劲夫程砚秋激吻 恋情线粉中带虐

随着几对CP故事线的不断推进,唐潮终于在田婉兮恢复记忆后正视自己内心,以突如其来之势表白夏梦寻,并献上粉红满满的“萌糖”初吻。但唐潮与白宙的同居生活也带来了两人的友情升温,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唐潮与梦寻将如何面对毫不知情的白宙?三人的虐心之恋显然仍前路慢慢。

恢复记忆并痛失父亲的田婉兮向夏梦龙(唐禹哲饰)和盘托出自己的骗局,却迎来梦龙的再次深情表白。一边是艰难的复仇计划,一边是一个深爱自己的人,婉兮又将如何选择?梦龙的真心是否能得到回报?

圣首之争血雨腥风 阴谋线再掀高潮

夏梦杰(蒋冰饰)与JOJO(张楷依饰)身死廖斌(傅天骄饰)设计的车祸,田父死于透支精力破译神武殿的神秘图腾密码。白凤仪(翁虹饰)与廖斌的结盟看似稳固却频出争执。随着三尊圣首之争的白热化,萦绕在众人周围的阴谋线也愈演愈烈。

昨天的剧情结尾廖斌欲强抢唐家圣首不成,转而绑架唐潮,他们的计划是否能顺利让唐父交出圣首?梦寻梦境中出现世界末日般的神武殿毁灭场景似乎预示着三尊圣首的聚合不仅止于传说中的宝藏,那么这场阴谋中究竟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此前已经出现的终极蒙面BOSS身份至今仍未挑明,他隐藏的身份到底是什么?还是终极BOSS早就一直潜伏于众人身边?

在今晚的剧情中,6位主角间的混乱虐恋将再次升级:白宙得知“萌糖”关系后如何面对两人?唐潮能否被救回?圣首的秘密何时会揭晓?想要寻找答案,享受阴谋寻宝与多角虐恋带来的双重体验,敬请关注每周三、四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寻找爱的冒险》。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