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年春晚遗珠大盘点 玖月奇迹古典四美将闹元宵
2015-03-05 10:30:52 来源:新浪娱乐


玖月奇迹古典四美将闹元宵。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如往年一样,由于节目总体数量、时长、表演形式争议等原因,羊年春晚的舞台也不可避免出现了遗珠之作,首当其冲的便是曾三上春晚、双排键琴技艺无双的玖月 奇迹,以及此前呼声甚高的鹿晗等“四小鲜肉”与佟丽娅等“古典四美”……所幸,还有央视春晚姊妹篇之称的元宵晚会这一平台,不少春晚遗珠都将在此“复 活”。就让我们盘点一下这些春晚遗珠吧。

No.1玖月奇迹(王小海&王小玮)

作为国内第一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独一无二的双排键技艺精彩绝伦,为央视春晚贡献的《青春舞曲》、《中国美》、《中国范儿》等曲首首经典,用歌声 和琴艺为全球华人带来了最喜庆欢乐的新春问候,成为亿万观众心中的“零点最爱”。有鉴于此,玖月奇迹此前顺利受邀羊年春晚最终却无缘,据传疑似因为所选曲 目不适合用双排键琴来表现,最终无奈与春晚擦肩而过。可喜的是,玖月奇迹将亮相央视元宵晚会,并会担任最为重要的开场表演,亿万观众的遗憾可稍稍得以抚慰 了。

No.2古典四美(佟丽娅&王丽坤&马苏&秦岚)

一众影视剧人气花旦中,王丽坤、佟丽娅、马苏、秦岚的舞蹈功底个个不可小觑,分别在《美人心计》、《母仪天下》等剧中展现了令人过目难忘的绝妙舞 姿,被春晚节目组看中合作出演舞蹈节目《四美图》,其中佟丽娅扮演西施,王丽坤扮演王昭君,马苏饰演杨贵妃,秦岚扮演貂蝉,最终却未能成行。不过她们也获 得了元宵晚会的入场券,届时古代四大美女将出现在同一时空切磋“舞艺”,再现《国色天香》的风采。

No.3四小鲜肉(鹿晗&吴亦凡&陈伟霆&宁泽涛)

与古典四美相对应的是,韩国归来的吴亦凡与鹿晗、“大西轰”陈伟霆、泳坛小鲜肉宁泽涛原定都将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最终却让喜爱他们的粉丝大失所望, 不知是否受了鹿晗、吴亦凡与韩国老东家的合约纠纷的影响。四位小鲜肉人气与颜值“双高”,然而此前导演哈文称能否在元宵晚会上“复活”“还需要看他们的档 期”,不过根据全新曝光的节目单看,观众朋友们也将再次错失他们了。

No.4开心麻花团队(艾伦&王宁&常远&冷旭阳)

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中,开心麻花团队的沈腾、马丽与杜晓宇为全国观众带来了欢乐十足的《投其所好》,反腐倡廉的主题也获得了热烈反响;然而,同样 是该团队的讽刺吃喝风的小品《同学会》却与春晚失之交臂。不过命运之神再次眷顾了他们,开心麻花的艾伦、王宁、常远的小品《其实你不懂我的心》几经波折最 终也将亮相元宵晚会,据了解,该小品聚焦独居老人的心病引发的趣事,幽默中不乏温情。

No.5张杰

实力派歌手张杰缺席了央视羊年春晚第三次联排,最终也无缘该舞台,不过他也将加入央视的“闹元宵”大家庭,献唱《二炮手》的主题曲《老婆》,与王铮 亮的《最远的距离》一起“将走心进行到底”。此前他曾在地方卫视的小年夜春晚上献唱了该曲,此次能否唱出新意尚不得而知。不过张杰表示,会将对老婆谢娜的 深情注入对歌曲的演绎当中,敬请大家期待。

No.6喜羊羊团队

《喜羊羊与灰太狼》使得国产原创动画片扬眉吐气,也带火了喜羊羊人偶剧团,然而在羊年春晚的舞台上却少了喜羊羊团队的踪影,让观众总感 觉少了点什么似的。从央视元宵晚会导演组得到的消息是,喜羊羊团队将携创意节目《本命年》“闹元宵”,弥补观众的心理缺失。由曝光的元宵晚会彩排照片来 看,喜羊羊与灰太狼欢乐同台,身着中国传统服装,果然是“喜气洋洋闹元宵”。

No.7钱程&阮继凯&王继辉

著名滑稽演员、上海滑稽剧团副团长钱程和青年演员阮继凯搭档出演的独脚戏节目“冲击”羊年春晚,最终却以失败告终,让很多喜欢独脚戏的观众特别是上 海观众颇感遗憾。令人兴奋的是,全新出炉的元宵晚会节目单中,钱程、阮继凯与王继辉的独脚戏《滑稽京戏·追韩信》赫然在榜,让不少观众欣喜不已。据悉,该 节目将以普通话的形式表现,相信别有一番特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