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七天 番茄有戏 羊年“贺岁综艺”大放送
2015-02-17 08:38:49 来源:武汉晨报
    羊年春节将至,东方卫视在2015年将启动以“春满东方”为主题的一系列春节特别节目,与全国观众一起度过七天春节长假。
    以“年夜饭”为主题的春节主题晚会《中国年味》将在除夕与观众见面,为全球华人观众烹饪一桌历时4个半小时的荧屏“年夜饭”;正月初一,齐聚华人群星以及海外明星的东方春晚《“春满东方”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再次来袭,最特别的明星阵容,最独特的搭配一定不会让观众朋友失望;从正月初二到正月初六,东方卫视年度王牌节目《中国达人秀》、《生活大爆笑》、《与星共舞》、《中国梦之声》、《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都将推出新春特别节目,正月初七将播出《主持人名优新颁奖典礼》,一睹“名嘴”们的风采。
    与此同时,每天9点黄金档,东方卫视将推出一系列名嘴脱口秀节目,而且打了友情牌,名嘴们邀请自己的明星好友倾情助阵,让观众们在假期天天“闲话不断”。
    《可凡倾听》2015年新春特别节目“可凡和他的朋友们”将在正月初六(2月24日)21:10东方卫视与大家见面。来到节目中的都是《可凡倾听》的新老朋友,有代表当今娱乐圈风向标的人物范冰冰、邓超、黄奕,也有文艺界中坚力量六小龄童,国宝级表演艺术家秦怡,还有象征青春力量的尚雯婕、霍尊。新年新气象,每个嘉宾身上也悄然发生着这样那样的变化。在2014年凭借《武媚娘传奇》又大火一把的“范爷”范冰冰在曹可凡面前表现了自己柔弱的一面:“可凡大哥,现在好多电影都让我演剩女,你知道吗?他们说我现在适合这样的角色,对此我真的很沮丧。”不仅如此,范冰冰还首次公开畅谈自己的择偶标准。(陈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