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敬导演荧屏新作《小宝和老财》成功突围
2014-05-12 10:54:1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小宝和老财》目前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幽默的“斗地主”主题老少皆宜,也成为近期同步播出平台最多的一部新剧。尚敬导演的新作一路披荆斩棘成功突围,目前稳坐全国收视前三。

曹家康与周老财。

曹家康与周老财。

范伟饰演周老财。

范伟饰演周老财。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执导,范伟、毛孩、王雅捷(微博)、张一鸾联袂主演的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目前正在北京、天津、吉林、湖北、新疆五大卫视火热播出。该剧幽默的“斗地主”主题老少皆宜,也成为近期同步播出平台最多的一部新剧。尚敬导演的新作一路披荆斩棘成功突围,目前稳坐全国收视前三。

尚敬导演爱玩新花样

在2002年,随着电视剧《炊事班的故事》热播,不仅让观众熟悉了洪剑涛、毛孩等一众优秀演员,还见识了尚敬导演是如何将严肃的军旅题材拍出喜剧风格的。到2006年时,尚敬导演在《武林外传》另辟行径,玩了一把章回体古装情景喜剧。直到近期播出的年代喜剧《小宝和老财》,他又给我们展示出史诗和喜剧的融合。不难看出,每一部新作品中,尚敬导演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喜剧表现方式。

幽默玩转“斗地主”

目前电视荧屏有关抗日题材类型的剧不少,但不少都被冠以“雷剧”称号,而尚敬导演确实是第一个大胆对抗战剧做“手术”的人,通过幽默的语言方式表达,拍出不同以往的抗日题材剧。《小宝和老财》中,除了导演强大的幽默表现形式外,演员范伟和毛孩之间的戏份也十足劲爆。导演完全用一种新颖的表现手段,把曾经那个年代“斗地主”的故事,用幽默的语言讲述出来,丝毫感觉不到一点历史包袱。

收视一路进前三 

说起那个年代“斗地主“的故事,很多老人还记忆犹新。打倒地主貌似就是当年人们的义务一样。看似不关自己的事情,可就是喜欢参和一下,大有当代人仇富现象一般,令人觉得都是嫉妒心在做崇。尚敬导演对当下电视剧观众心理需求准确把握,表现的故事内容风格完全符合大众口味。所以在四月中下旬到五月的播出期间,虽然同时段竞争对手很多,但仍能保证收视步步攀升,从开播的第九名成功突围进入全国卫视收视前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