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科男医生》卫视将播 朱铁解读四大看点
2014-05-05 13:15:09 来源:汉网

来源: 网易娱乐 

《产科男医生》将于5月7日黄金时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播出。朱铁在剧中出演产科副主任董思贤。朱铁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挑战医生角色,这部反映医患矛盾的电视剧从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看点自然也是不少。

朱铁饰演董思贤

朱铁饰演董思贤

网易娱乐5月5日报道  都市情感剧《产科男医生》将于5月7日黄金时间登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播出。这部以医患关系为主题的现实题材医疗剧作由贾乃亮(微博)、李小璐这对明星夫妇和实力派演员朱铁、郭凯敏联袂主演,被媒体和观众誉为“国民好男人”和“阳光暖男”的朱铁,在《产科男医生》中出演产科副主任董思贤。朱铁表示:这是自己首次挑战医生角色,这部反映医患矛盾的电视剧从开拍以来就备受期待,看点自然也是不少。

看点一:手术室内部的世界

在老百姓眼里,以医生为代表的医疗工作者既神圣又神秘。医生的工作宗旨是救死扶伤,人们却对他们的日常工作状态无从知晓。《产科男医生》有很多在手术室工作的场景,展现了被现实中人们所不知道的医院内部世界,荧屏上刮起的医疗剧目风,正好满足了广大观众对于医生工作的好奇心。

看点二:产科男医生囧事多

产科男医生是医疗行业中相对特殊的一个群体,受传统观念的影响,大部份人们不接受也不理解男性作为妇产科医生,被患者家属数落,甚至被骂流氓都属常事。此剧将镜头对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感上的各种遭遇。身为产科医生的责任感和救死扶伤的理念,让他们和患者一起谱写爱与责任、理解和成长的故事。

看点三:全明星阵容

《产科男医生》由老戏骨郭凯敏、暖男朱铁、偶像明星贾乃亮组成“产科男团”,辣妈李小璐也将在剧中和贾乃亮“再结一次婚”,对于这几位被观众熟知偶像和实力相结合的演员强强联手,自然让观众对该剧期待倍增。

看点四:台词诙谐幽默揭露现实

在之前曝光的片花中,诙谐幽默的对话让观众感到清风拂过,不免开怀神清气爽,作为前辈的左盛德(郭凯敏饰)掷地有声的言辞去引导年轻医生怎样做到“医者仁心”,发人深省;而董思贤(朱铁饰)和钱蕾(刘佳饰),左右(贾乃亮饰)和钱小小(李小璐饰)的爱情故事也同样值得一看,幽默犀利的台词更有力的揭示当下社会许多现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