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订制》陶虹安以轩为“天才钢琴家”助威
2014-03-30 10:27:12 来源:汉网

来源:网易娱乐

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节目进行到第七期,在古典音乐界有“中国钢琴天才”之称的沈文裕走入观众视线,听完沈文裕的演奏后,小陶虹坦言自己“被征服”,安以轩也在了解了沈文裕一家的故事后,和他们分享了自己面对质疑时的心得:“当听到一些负面消息的时候,我会把它们转换成我前进的正面能量。因为要证明给质疑的人看,我可以做得更好。”

网易娱乐3月30日报道 北京卫视真人秀《私人订制》节目进行到第七期,在古典音乐界有“中国钢琴天才”之称的沈文裕走入观众视线,成为本期节目的“梦想委托人”。一向“不食人间烟火”的沈文裕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让八年来一直背负“网络骂名”的父亲释怀,让父亲真正快乐一天。

“钢琴天才”沈文裕为父走下“云端”

在向特仑苏《私人订制》委托“订制梦想”前,沈文裕的人生堪称电影《闪亮的风采》的翻版。曾获得“拉赫玛尼诺夫国际钢琴比赛”冠军的沈文裕,被外界称为“冷静的哲学家式的天才”,在欧洲乐坛,沈文裕一度与李云迪、郎朗并称为“中国钢琴三剑客”。由方青卓、王为念、栗坤和邬晔纬组成的“梦想订制团”通过调查了解到,沈文裕的苦恼一方面是因他和父亲之间紧绷的关系,已濒临极限;另一方面是网络过激舆论带给沈家的强大压力,已成为全家人不堪承受之重。回国后的这些年,沈文裕在北京南五环外一间地下室里,整日弹奏价值130万的斯坦威钢琴,在他的世界里,就只有钢琴。而现实生活中已经28岁,依然被父母无微不至呵护着的沈文裕,几乎与外界“真空隔绝”,没有多少社会经验和生活常识,甚至从没想过买生日蛋糕还要用钱。

沈文裕在向特仑苏《私人订制》栏目委托梦想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融入社会,并让备受网友谴责的父亲打开心结。在“梦想订制团”明星们的鼓励下,沈文裕竭力克服性格缺陷,像一个普通教师一样,为儿童教课,赚取为父亲购买生日蛋糕的钱。然而,沈文裕朝向现实生活的一点点努力,立刻便遭遇了偏执父亲的暴怒的打击。沈父在“梦想订制团”明星面前,一度情绪失控,歇斯底里,控诉媒体对沈文裕的忽视、网络舆论对自己的不公,甚至怀疑“梦想订制团”的居心,究竟“梦想订制团”的明星们能否调节父子之间越来越紧绷的关系?沈文裕能否拥有一次自己对生活的选择,并将这种选择坚持到底?本周日21:18北京卫视《私人订制》第七期节目,将为您揭晓谜底。

小陶虹、安以轩助阵“圆梦”

北京卫视《私人订制》“梦想订制团”在调查中得知,沈文裕父亲最开心的事,就是听沈文裕弹琴。《南都娱乐周刊》从“梦想订制团”的明星口中得知了沈文裕的情况,欣然邀请文裕到由《南都娱乐周刊》主办的“第四届明星公民颁奖盛典”担任表演嘉宾,订制团决定顺势将盛典舞台变为本期节目的“圆梦”舞台。当沈文裕开始在台上弹奏钢琴时,刚刚还在现实生活中手足无措的他,立刻就成了主导音乐世界的王者。而在台下聆听他表演的黄晓明、蒋雯丽、周笔畅等明星则屏住呼吸,聆听他指尖跳跃的万千音符。演员黄晓明在听完沈文裕的演奏后,特意上台和他热情互动,台下的小陶虹则在接受邬晔纬的采访时,对沈文裕的钢琴技艺大加赞赏,坦言自己“被征服”:“我刚才看沈文裕弹的时候,真的特别感动,源自内心的感动。我觉得他用了短短二十几年的时间,完成了人家大概几十年才能完成的东西,这个成就是不可比拟的。”演员安以轩(微博)也在了解了沈文裕一家的故事后,和他们分享了自己面对质疑时的心得:“当听到一些负面消息的时候,我会把它们转换成我前进的正面能量。因为要证明给质疑的人看,我可以做得更好。”

特仑苏《私人订制》由北京电视台、华谊兄弟传媒集团、华谊兄弟时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北京木火通明影视文化传媒公司联合出品,中广天择传媒承制;由欧盟有机认证特仑苏有机奶独家冠名,由“冠军家庭的选择金龙鱼1:1:1黄金比例调和油”特约赞助,“汽车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海马汽车海马S7全程支持。“圆梦”当天,沈文裕特意为父亲准备了他最爱的曲目,在演出开始前的最后一刻,沈文裕的父亲也终于被王为念说服来到了现场,究竟当晚的“圆梦”现场,沈文裕的演奏之后,父子二人的心态将会有哪些转变?委托人的梦想又将以何种结局收场?周日21:18,北京卫视特仑苏《私人订制》将为您揭晓答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