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剧组:有些媒体为搞到节目单无所不用其极
2014-01-21 11:28:14 来源:汉网

来源:

来源:腾讯娱乐

 

\


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20日举行首次带妆彩排,剧组当晚以微博形式发布了彩排消息。节目单与前一天网上透露的“春晚节目单”高度相似。据称这大概是历年春晚节目揭开最早的一次。

4和以往不同,剧组微博这次发布较为详细,比如,透露了沙宝亮、、汪小敏、肖懿航,以及新疆代表队、青海代表队、宁夏代表队、广东代表队的演员们都参与了本次彩排,以全新的表演方式赢得观众好评。

4剧组当天发布消息说,马年春晚做出的一项有益尝试就是创新节目形式,对社会热点的关注和表达不仅限于语言类节目,包括歌舞。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都市民谣歌手郝云演唱的歌曲《群发的我不回》,关注的正是民众在节假日期间都会碰到的“小烦恼”,郝云以自弹自唱的方式呼吁人们生活中多些真诚问候。《时间都去哪了》《奔向》等歌曲也都以普通人的视角关注着生活中的变化,平实真诚,很接地气。

4另据了解,本届春晚在年三十正式播出前,还有3次带机联排。根据历届春晚经验,每一次联排都是各界、各级全方位对节目的检验和审视,调整、增减乃惯常之事,真正的节目单应是锁定在播出前24小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