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将结局 三大亮点“笑翻”开年档
2014-01-14 13:33:43 来源:
《土地公土地婆》海报
《土地公土地婆》海报


由拉风传媒出品的民间偶像有喜》曾在去年暑假播出取得骄人收视成绩。然而在《土地公土地婆》中,穆婷婷的剧照一经曝光便吸引了无数眼球。在剧中,穆婷婷饰演了城隍公最宠爱的掌上明珠李秀文,是一个调皮任性的小姑娘,不仅执意要嫁给俸禄微薄的土地公,更是在婚后把谭耀文这位老实憨厚的“土地公”折磨得大呼“想休妻”。

亮点三:神仙大跳“骑马舞” 穿越、基情齐上阵

除了土地公婆欢乐有爱的婚后生活让人捧腹大笑之外,剧中无数穿越、搞笑元素也让观众大呼“笑出眼泪”。各路神仙已然摆脱了以往神话剧中“虚无冷漠”的形象,一个个说起了现代台词、唱起了流行歌曲,大玩反穿越。而土地公带领众人跳起“骑马舞”的视频更是在网络上迅速传开,网友们高呼为“古装版广场舞”。除此之外,剧中土地公大婚前灶神的一番“深情对白”也被网友纷纷评为“中国好基友”,而扮演灶神的田重在采访中也笑称“穆婷婷其实是我和土地公的‘第三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